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正文
  •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公告二号时间:2013-11-05 15:25:30

印刷色彩质量控制及标准化技术研讨会

11月15-17日,喜逢武汉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印刷与包装系将举行建系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十年来,我系一直致力于产学研合作,科教服务印刷包装产业,提高行业技术创新水平。

2012年,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香港印刷业商会签订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合作,增强印刷企业标准化管理绩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湖北印刷包装企业印刷标准化认证工作。同年,武汉大学与香港印刷科技研究中心合作成立“武汉大学APTEC联合研究中心”。该中心设在我系,落实推广印刷标准化认证工作。

目前我国印刷与包装行业正处在加快技术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来越多的印刷包装企业关注并意识到印刷标准化认证的重要性。G7认证是美国国际数码企业联盟推出的从打样到印刷的印刷标准化行业认证项目, 2013年9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印务总公司成为湖北省第一家通过G7认证企业。

11月15日下午13:30分,我系将与美国国际数码企业联盟、香港印刷科技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印刷色彩质量控制及标准化技术研讨会。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良成先生、美国国际数码企业联盟主席ISO TC130专家Steve Smiley先生、香港印刷业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杨金溪先生、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印务总公司总经理金则云先生等领导和海内外专家等将莅临研讨会。研讨会期间将安排实地考察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印务总公司G7认证实效。

本次研讨会对与会者免费。请报名者填写报名表,在11月12日前反馈会务人员。研讨会联系人:王楚,报名咨询电话 027-68771938,电邮:aptec@whu.edu.cn

热忱欢迎印刷行业企业家、经营管理及技术人员出席印刷色彩质量控制及标准化技术研讨会!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系庆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印刷色彩质量控制及标准化技术研讨会报名表格

(请将报名表传真至027-68771938或电邮至aptec@whu.edu.cn)

公司名称:

联络人姓名:

电话:

电邮:

序号

姓名

职位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

1

2

3

备注:

报名以收到表格为准,会务组将以电话 /或电邮通知确认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