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正文
  •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公告五号时间:2013-11-08 15:26:58

三十周年系庆企业招聘系列活动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建系30年来,始终致力于学生创新、创造、创业能力培养,先后在全国2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我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全国印刷技能大赛、全国包装创新设计大赛中连年获奖。我系历届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全面的综合素质获得用人单位广泛青睐和好评。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人才培养步伐,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印刷包装产学研交流合作,在系庆30周年之际,我系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宣讲会时间:11月17日19:00— 21:00

招聘宣讲会地点:系三楼学术报告厅

宣讲会结束后,各企业自行决定面试时间和选拔方式。企业与毕业生双方协商签订就业协议书。

目前报名出席招聘宣讲会的企业名单附后。我系热忱欢迎更多的企业报名!招聘宣讲会联系人:周翠芳,电话:027-68778436,电子邮箱:pps@whu.edu.cn。我系将通过系网对报名企业予以及时更新补充。

衷心祝愿宣讲企业招聘圆满成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附:截至11月12日报名出席招聘宣讲会的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2、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力科信实业有限公司

4、武汉新鸿业印务有限公司

5、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系庆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