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正文
  •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公告六号时间:2013-11-09 15:27:35

第四届图像传播学术研讨会

喜逢武汉大学校庆120周年华诞之际,印刷与包装系开展30周年系庆活动。11月16日,我系将举办第四届图像传播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图像传播领域学术研讨,加深同行间合作交流,促进图像传播理论研究与技术发展。

会议主题包括:图像复制、色彩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出版、印刷电子等涉及图像获取、复制、再现与发布的材料、理论与技术。

会议邀请国内外学界和业界的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详见日常安排)。报告内容涉及色彩反演与再现、多光谱图像处理、3D显示技术、打印输出技术、印刷电子、新材料等主题。

会议联系人:李治江,联系电话:13517200278。

热忱欢迎海内外同行与会,共襄盛举!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系庆筹备委会

图像传播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第四届图像传播学术研讨会日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