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正文
  • 印刷与包装系三十周年系庆
我系隆重庆祝建系三十周年时间:2013-11-19 10:07:13

岁月如歌,三十而立。11月15日至17日,在我校喜逢120周年校庆华诞之际,我系以“汇集校友才智、共商事业发展;凝聚各界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宗旨,举办建系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16日上午,我系举行庆典大会,校党委书记韩进出席并讲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美国国际数码企业联盟、中国包装总公司、香港印刷业商会等境内外行业组织,台湾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5所境内外高校相关院系,香港贵联控股集团、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等35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出席大会或以多种形式表达祝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我系各界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庆典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左军主持庆典大会。

系主任万晓霞致欢迎辞。她回顾了我系30年发展历程,总结了开放式、国际化、产学研合作的办学特色,表示将以三十周年系庆为契机,弘扬武大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凝练学科内涵,再创事业新篇。

韩进代表学校向我系表示祝贺,对于系庆宗旨和系列活动予以赞赏。他在讲话中指出,30年来,我系在我国印刷与包装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技进步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可贵贡献。他强调,我系是我校建设特色学科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全系师生认真总结成绩,梳理思路,提振信心,为人为学,笃实创新,立足我校多学科综合平台,进一步办出特色。

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孙刘杰教授、香港印刷业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杨金溪代表学界及业界先后致辞,赞赏我系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高级印刷人才培养基地”所发挥的领军者作用。

我系庆典期间,先后举办印刷色彩质量控制与标准化技术研讨会、第四届图像传播学术研讨会、印刷与包装产学研创新论坛、校友论坛、2014届毕业生招聘系列宣讲会等五个版块系列活动。

(通讯员:周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