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归珈 共襄发展时间:2021-03-27 22:01:43

阳春三月樱花季,鹏城校友印包汇。3月21日,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印刷包装分会会长王利婕、副会长柯重来、秘书长骆丽平、副秘书长杨龙和胡晓静应武汉大学校友总会邀请返校,校友范安生、李翔随行来系,出席第二届“创想珞珈”校友论坛及交流座谈活动。

系党委书记左军、系党委副书记周翠芳、副系主任李治江、印刷工程研究室主任周奕华与校友们欢聚座谈。我系研究生、本科生聆听校友们论道励志。论坛由周翠芳主持。

1984届校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教授王利婕娓娓道来,深情回顾其在我系从教经历,讲述深耕印刷工程学科领域、创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的历程。她赞誉我系事业发展的喜人态势和人才培养质量。她勉励同学们,热爱专业钻研本领,全面发展行稳致远。

1986届校友、深圳市防伪协会会长柯重来讲述其创业兴业历程,介绍印刷与包装行业科技革命的前沿态势。他寄语我系学子,勤奋努力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关注行业动态,做好人生规划。

2002届校友、深圳嘉纪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集团营业总监骆丽平,介绍深圳校友会支持我系办学育人事业的诸多活动,“母校就在你身边,校友与你心相连”的浓情溢于言表。她热忱欢迎同学们来深圳建功立业。

2000届校友、深圳博瑞思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静,2005届校友、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财富顾问杨龙,2005届校友、北京焰石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范安生,2018届校友、招商银行财富平台部平台产品经理李翔,先后饱含深情回顾珞珈青葱岁月,感恩母系悉心教诲,分享职场发展成就。校友们希望师弟师妹打好专业基础,拓展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才,抒写美好青春,实现远大抱负。

座谈会上,王利婕、柯重来等校友们表示,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印刷包装分会致力于为我系校友服好务,为母校建设服好务,为母系师生服好务,为我系产学研用融合和研习实践就业等办学育人事业贡献力量。李治江介绍了我系整体情况、发展动态和建设思路。

左军代表全系师生,欢迎校友们回“珈”欢聚,祝贺深圳校友会取得的斐然成就,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和我系建设的关爱支持。他认为,校友返校体现薪火相传,凝聚师生情谊,促进共襄发展。他表示,校友是我系办学的重要力量,校友会工作不仅推动各地校友职业发展和情感交流,而且鼓舞并助力我系进一步做大做强。

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印刷包装分会正式成立于2019年4月,旨在搭建校友联络沟通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优秀人才推荐平台。作为校友和母校的沟通桥梁,我系深圳校友会在凝聚力量支持我系建设、助力母校疫情防控、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方面做出一系列贡献,深受武汉大学校友总会赞誉,弘扬了我系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学生通讯员:邹朋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