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系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欢叙同窗情师生谊时间:2018-11-16 17:28:00

10月20日—21日,我系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欢聚,感受学校及院系发展新貌,再叙同窗情师生谊。

20日上午,我系本科8451、8452班以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8461班校友济济一堂,师生座谈会热情洋溢。出席座谈会的有我系退休教师邹毓俊、王永宁、赵国传、吴学政等老教授,系党委书记左军、副书记周翠芳,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党委副书记雷起宏等。座谈会由测绘学院副院长、校友时任班长史振华主持。

3位班级时任班长分别发言,回顾本科时代的青葱岁月,介绍本班同学职场发展概况,感恩老师们的呕心培育,为如今院系的办学成就而振奋。

王永宁教授等授业老师介绍了我系35年来的发展脉络,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校友家庭幸福,祝福我系事业兴旺。

左军代表全系师生欢迎校友返校。他说,“人生30而立。各位校友毕业30载,奋斗拼搏、建功立业,如今可谓昂首挺立”。他介绍了我系建设发展成就,期待与广大校友共创更加美好未来。他祝福各位前辈老师幸福安康,祝愿广大校友事业辉煌。

21日,8451、8452班校友在我系分班召开座谈会,畅叙同学情谊,共话人生经历。大家深情回顾同窗点滴往事,感慨30年虽去但芳华依旧,倍加珍惜一生难忘的同学情师生谊。


(通讯员:周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