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系9805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时间:2012-10-23 00:00:00

金秋十月,珞珈含香。10月20日,我系9805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欢聚,与我系师生座谈成长感悟心得,共襄行业发展态势。

座谈会由校友骆丽平主持。参加座谈的有该班任课教师代表刘全香教授、系党总支书记左军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郭永军老师、该班时任辅导员周翠芳老师及2012级本科新生代表。

座谈会上,98052班校友们各自介绍了其职场发展奋斗历程。他们或执教于高等院校,或供职于国家部委,或自主创业公司,不少人已成长为我国各大印刷科技企业的骨干人才。座谈中,校友们分享了各自对专业、行业的理解与对求职、择业的看法,使新生们获益匪浅。对于如何度过人生最宝贵的本科四年,他们建议新生珍惜时光,注重积累,提高学习能力,拓展综合素质,学会合理规划。针对新生们提出的困惑,校友们都一一作了认真而细致的回答。

左军书记代表全系师生欢迎98052班校友返校座谈,转达了在京公务的万晓霞主任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他介绍了我系各方面工作成绩和发展动态,感谢校友们对新生同学的启发和勉励,祝愿校友们事业辉煌、家庭和美。刘全香教授与周翠芳老师在讲话中期待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系建设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在分享了校友们成才经验后,新生们表示很有收获,更加懂得如何把握自身、如何砥砺自我、如何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