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97056班同学毕业十二周年再聚首时间:2012-07-02 00:00:00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97056班20名同学于6月29日-7月1日相聚于武汉大学,重返母校共同见证97056班毕业十二周年。他们在美丽的校园里留连,在熟悉的操场上打球,与师长亲切交谈,与同学促膝交流,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共叙三年的同窗友谊。

6月30日上午,全体校友游览东湖,爬磨山,重温学生时光,追昔抚今,互叙毕业十二年自己在工作、家庭与生活中的感悟。下午,全体校友回访母校,在印刷与包装系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友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97056班班主任黄佐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大家一起深情回忆起同学们读书时的点点滴滴,以及十二年中与许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当黄书记一一叫出每位同学的姓名,并将他们的学生经历及工作经历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时,同学们流露出满足及开心的笑容,这,正是他们心目中最亲切的班主任,与当年的感觉一样。系主任万晓霞、党总支副书记张朝龙、系副主任易尧华,以及当年的辅导员老师周翠芳也与大家一起共忆过往,共同分享印刷与包装系的发展与成就,以及校友对全系的贡献和支持。同学们也一一向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生活。会后,全体校友与系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将这次的母校之行定格在小小的照片中。

本次校友聚会活动密切了同学之间及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大家畅谈相识十五年间的风风雨雨,共叙离别之情,回忆往昔,张扬个性,以备在水一方时,能常相念、遥相祝,心灵互动,共同打拼属于校友们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