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90056班校友毕业二十年再聚江城时间:2012-05-04 00:00:00

4月30日上午8点30分,印刷与包装系一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情浓意浓,背景音乐里传来的是《同桌的你》、《常回家看看》等优美的旋律。与音乐一起律动的,是印刷与包装系90056班校友毕业二十年后重逢的喜悦与感慨。系党总支黄佐斌书记代表系党政向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热情地向校友们介绍了三十多年来我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对外交流与国际化办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我系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校友们在毕业生招聘、奖学金设置、科研开发、合作办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我系发展壮大的有力保障和生力军。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加强联系与沟通,要以健康为中心,珍爱自己与家人。

黄书记的讲话将校友们一下拉回了二十年前的大学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班主任李世廉老师回忆起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两年大学生活,谈起当年和同学们一起度过难忘岁月,一度动情落泪。在座的每个校友们讲述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与人生感悟,分享了成长路上的喜怒哀乐,畅谈自己的事业与家庭,欢乐祥和的气氛萦绕在空气中,久久回荡。校友们向我系赠送了“鼎盛千秋”琉璃鼎,希望母校及我系不断发展壮大,将校友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副系主任易尧华教授、党政办公室郭永军主任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为期三天的校友活动,校友感受的是母校的温情与博大,母校感受的是校友的深情与质朴。昨天,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