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87051班校友毕业二十年团聚母校时间:2011-07-26 14:26:10

2011年上午9时30分,87051班校友毕业二十年团聚母校师生座谈会在系会议室举行,参加人员有:系主任万晓霞教授、系党总支张朝龙副书记、系副主任易尧华教授、87051班班主任朱元泓教授、部分87051班的任课教师、老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朝龙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期间,万晓霞主任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系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同时,万主任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我系的发展献计献策。班主任朱元泓教授也回忆和讲述了初做班主任的收获和感受。回母校的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和在座的系领导、老领导、任课老师亲切回忆和分享当年的点点滴滴。

座谈会期间,87051班向系里赠送了礼品,为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