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张虎凌先生访问我系时间:2010-11-05 00:00:00

2010年10月4日,我系万晓霞主任接待了专程来我系访问的校友张虎凌先生。

张虎凌先生现任杭州科雷机电工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1996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印刷工程学院,至今已拥有十五年以上国际印前设备供应企业的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和克里奥-柯达公司,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就任科雷机电的首席执行官之后,他将全新的国际化企业管理理念及体系引入科雷,并提出“创新、承诺、信任”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张先生的带领下,科雷在自主研发、市场开拓及产品销售方面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为科雷进军国际市场奠定良好开端,并将逐步向世界级印前设备供应商迈进。

此次张虎凌先生来访,主要是探讨杭州科雷机电与印刷与包装系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由于企业的高速发展和向国际市场拓展的需要,杭州科雷机电急需英文流利的印前技术支持人才;随着企业发展自主知识产权CTP(计算机直接制版)技术的需求,企业也急需一批技术研发骨干。

张虎凌先生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武汉大学在印刷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其向社会输送的人才在业界的声誉,曾多次表示邀请武汉大学印刷专业的学生到科雷实习的意愿,也非常希望在武汉大学招收到优秀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