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师生代表座谈会时间:2022-01-07 16:26:03

为全面了解研究生需求,切实解决研究生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5日下午,中心召开研究生师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秦后国、中心主任吴伟、党委副书记刘珊珊、辅导员张佳宁、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刘珊珊主持会议。

参与座谈的代表涵盖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级代表。会前,座谈会代表广泛收集了全系研究生就中心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座谈话上逐一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和老师给予相应解答和回复。

说明: VMWJRP~_1N[J6%F8M{@4M~G

刘珊珊重点就硕博班级建制、奖学金评比细则完善、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研究生活动经费使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优化方案。她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更好地做到以学生为本,为研究生同学的全面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说明: L[VBLV@YSV@(H6LVKX%]E]M

吴伟指出,中心会认真研讨研究生代表们反映的各类诉求。对于中心建设、教学培养方面的问题,正在制定新的建设方案和培养方案,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会及时向大家公布;对于校园网信号弱等需要学校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中心会尽快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及时保障同学们的切实需求;对于中心报告厅整修等条件尚未成熟、暂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中心会积极推进,争取早日解决。

说明: 4]0DBQGXNP5HYCU6`3_8K(Q

秦后国作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骨干们一直以来为研究生组织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对研究生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所表现出的主人翁意识表示认可和称赞。他指出,中心是我们共同的家,中心的发展需要老师和研究生的共同奋斗。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好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把中心建设得更好。

说明: YA7H{$94~O]KRCR%HD21KX7

本次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心“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彰显了中心不断解决实际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决心。今后,中心将继续搭建聚焦师生权益、倾听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的平台,共话中心建设与发展,共同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陈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