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成立 干部任免大会召开时间:2021-12-12 12:55:05

12月9日上午,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教职工大会召开,学校宣布成立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并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柯涛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1210141657.png

朱德友宣读学校党委文件,成立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为学校独立科研机构,撤销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建制,成立中共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委员会,撤销中共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委员会。秦后国任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刘珊珊任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因干部交流,左军不再担任印刷与包装系党委书记。

柯涛宣布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行政班子任职决定,吴伟教授为研究中心主任,沈爱国教授、李治江副教授为研究中心业务副主任。

左军发表离任感言。他对秦后国书记到任表示祝贺,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对印刷与包装系办学事业的理解和帮助,感谢全系师生及退休教职工、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他真诚致敬历届系党政领导和几代教职员工呕心沥血取得的办学成就,感怀9年间与全系教职工同心协力不懈奋斗,祝愿师生员工进步顺意、幸福安康。

秦后国在任职发言中表示,由衷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努力工作,不负师生期待,不负组织信任。“印包的发展凝聚了历代印包人的汗水、智慧、荣光、情感”,他真诚致以敬意。他表示:将带头讲政治、讲纪律,坚持底线,不越红线;将迅速熟悉情况,全面深入调研,虚心向党政班子成员、师生等请教学习;将团结党政班子,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服务师生,依靠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干事创业,共建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印包中心。

李资远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印刷与包装系之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机构调整是校党委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出发,慎重研究基础上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并感谢左军同志多年来为印刷与包装系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秦后国同志经过多岗历练,工作有成效,作风务实,对他履职寄予厚望。他对新研究中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正确认识成立研究中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潜心研究,在科研产出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突破;三是希望中心党政班子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保持一致,尽心竭力、实实在在服务师生,团结带领师生,认真谋划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科研产出的数量和质量。最后,他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祝愿并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研究中心的未来必然前景光明。

吴伟代表中心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感谢左军同志9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印刷与包装系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支持和配合秦后国同志开展工作,新的领导班子定能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开创中心新的局面。

(通讯员: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