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时间:2022-12-16 20:17:46

2022年12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中心324会议室(主会场)、3楼报告厅(分会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出席会议。中心72名党员和5位特邀党外人士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刘珊珊主持。

刘珊珊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拉开帷幕。

李资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党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动中心转型发展,师生取得各方面可喜成绩,实属不易。他要求,中心党委第一届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转型发展。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关心、支持中心转型发展。

中心党委书记秦后国代表中心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心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分析了中心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未来五年中心发展的思路。他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凝心聚力,实干创业,共同书写中心转型发展新篇章。

经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大会选举刘兴海、刘珊珊、刘强、李治江、郭永军、秦后国、钱俊(按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为中心第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中心党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为中心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各组发言人向大会报告了本小组讨论情况,涉及中心转型发展中的科研方向、科研特色及中心名称,重大事项师生参与度和信息公开,优化管理和服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

大会决议通过了秦后国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心主任李治江同志讲话。他相信第一届党委会一定能够担负起大会赋予的时代重任,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开创中心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他希望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着《国际歌》歌声的奏起,大会圆满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心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秦后国为中心党委书记,刘珊珊为党委副书记。

                                                          (通讯:林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