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图书馆副馆长黄勇凯一行来中心调研座谈时间:2023-04-10 10:17:58

 

 

2023年4月6日,学校图书馆副馆长黄勇凯带队来中心调研座谈。参加调研座谈的图书馆随行人员包括图书馆信息科学分馆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江珊,图书馆信息分馆副馆长廖祥春、龚芙蓉,图书馆信息科学分馆资源建设中心采访部副主任谭明君,图书馆信息科学分馆技术支持人员汪超。中心党委副书记刘珊珊,副主任刘强,主任助理、党政办主任郭永军,颜色与图像研究所副所长曹丽琴,团委书记李韩,学生代表单月、石金潮等参加座谈。刘珊珊主持会议。

刘珊珊代表中心对图书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中心科学研究方向、学位点建设、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图像中心部分研究领域与图书馆有着密切关联,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的合作。

黄勇凯介绍来中心调研的目的,他指出为了强化图书馆服务意识,更好的为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师生提供服务,图书馆领导带队到各单位集中调研,介绍服务内容,了解师生需求。同时,推动各单位校友积极参与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校庆学位成果展。

廖祥春介绍了信息分馆服务开展情况,他指出信息分馆在服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如3D打印大赛、3D打印服务等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科研实践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服务、科研合作和“学成以归”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强详细介绍了照明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前景。为配合“学成以归”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校庆学位成果展,受中心主任李治江委托,郭永军将毕业生张旭编著的著作《大数据安全治理与防范》交由图书馆收藏。

                                     (通讯员:郭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