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时间:2023-05-04 11:38:55

4月28日,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杜耀权,副组长陈丽霞,联络员吴寅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秦后国主持。

会上,秦后国结合中心实际,从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中心全体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和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开展主题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

秦后国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必须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杜耀权组长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党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召开了武汉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推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心转型发展实际工作深入结合,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切实增强中心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