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中心组队参加武汉大学教职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乒乓球比赛时间:2023-05-17 10:40:20


5月13日,由武汉大学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体育部承办的武汉大学教职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体育项目比赛之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开幕。

开赛之前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比赛主裁之一刘藤升、机关与直属单位二队队员唐兴亮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机关与直属单位二队队员、副校长李资远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微信图片_20230515105347.jpg

比赛现场,中心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516105226.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厮杀,中心乒乓球队战胜历史学院乒乓球队,但因不敌组内其他对手,未获得出线资格。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中心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时,他们也将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回工作中,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