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四川宽窄印务有限公司与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时间:2023-05-15 11:54:34

2023年5月11日,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结合。图像中心与四川宽窄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洽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四川中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沾一、四川宽窄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婷一行,学校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主任何军、中心在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秦后国主持。

秦后国代表中心对四川中烟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在学术研究、科技应用、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搭建合作平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中心主任李治江介绍中心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心科学研究方向和部分产学研合作案例。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组织中心专家深入走进企业开展点对点精准对接,帮助解决技术难题。

四川宽窄印务公司总经理胡文婷介绍四川中烟投资公司和四川宽窄印务公司基本情况。她指出,希望此次双方的顺利合作能够推动四川宽窄印务公司研发创新成果落地。

何军代表学校科发院对此次产学研合作表示支持,希望通过合作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中心主任李治江、四川宽窄印务总经理胡文婷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就具体技术合作事宜展开了座谈,与会专家参与研讨。

邱沾一总经理总结指出四川中烟投资公司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始终贯彻诚信、实干、高效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与武汉大学图像中心的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开放、共享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建设实习实践基地、搭建人才共育共培平台、建立联合实验室、联动共建共享等重点方向,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通讯员: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