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2023-05-30 09:30:45

 

5月25日,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叶双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9151223

会议书面审议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中心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中心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年度绩效分配方法》、《中心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暂行办法》。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232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分两组进行讨论,围绕三个工作报告和两项规章制度发表各自见解,就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闭幕式上黎厚斌、刘全香两位老师代表小组发言,汇报各组讨论情况。中心主任李治江现场对部分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复,他表示感谢老师们建言献策,中心将吸收各小组提出的合理化、建设性和可操作意见,并号召教职工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经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中心2022年度三个工作报告和两项规章制度。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珊珊宣读了本次会议决议。

中心党委书记秦后国作总结发言,他代表中心党委对本次教职工大会的筹备人员表示感谢,对会议的圆满闭幕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辛勤付出。未来,中心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心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再开新局,也期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中心的建设事业。

微信图片_20230529154105

                                                    (通讯员:童泠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