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新闻
图像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召开时间:2023-05-26 10:52:21


2023年5月24日,为加强中心产学研合作,寻找企业需求与中心科学研究的契合点。图像中心与华为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座谈会。华为武汉研究所高校系统部主任谢星星、华为终端硬件工程技术规划部吴金华、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华为高校系统部主任谢星星首先介绍了华为校企合作的背景,华为每周会发布技术难题,邀请校内科研人员与华为的科研人员、技术人员协力解决难题。他们指出,在如今华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需要材料与信息相融合,形成智能制造全流程。

中心主任李治江介绍了中心概况和科研情况。万晓霞、钱俊、叶双莉、刘兴海等中心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团队目前的研究进展。双方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在武汉大学和华为密切合作的基础上,此次座谈会使华为负责人对中心目前的研究领域及双方合作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就后期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通讯员: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