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指导会时间:2021-09-29 11:55:27

9月27日下午,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指导会。系党委副书记刘珊珊,研究生教学秘书童伶俐,本科生教学秘书周丽园,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陈立志出席,2022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辅导员张佳宁主持会议。

刘珊珊通报我系往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和近几年毕业生去向,分析了今年招聘形势和就业趋势,详细解读学校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她强调,毕业、就业对每位毕业生至关重要,希望毕业生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拓宽择业思路,积极参于国家基层就业项目。她希望毕业生能用足用好学校和我系提供的丰富资源,扬帆起航,收获梦想

童伶俐和周丽园分别介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毕业要求,着重强调毕业生应当恪守学术诚信、遵循学术准则。她们指出毕业生应当主动联系论文指导老师,积极与老师交流,切勿拖延消极,确保论文成功通过。

我系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召开此次毕业生工作指导会旨在针对毕业生相关工作答疑解惑,帮助毕业生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对毕业生生涯规划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近期,我系将组建成立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委员会,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指导工作。

 

(通讯员:卢红、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