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和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时间:2020-12-08 12:11:28

11月19日晚,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映东应邀,举办《创新创业与数字出版行业发展》讲座。系党委副书记周翠芳、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指导与咨询办公室主任朱炜、系团委书记刘珊珊、系团委副书记张佳宁出席,我系全体2020级研究生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

朱炜主持讲座活动。周翠芳代表我系致欢迎词,感谢张映东校友和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勉励我系同学涵养校训精神和进取意识,立足专业知识学习,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张映东校友致力于数字化出版及互联网应用领域,是政府部门关注的80后优秀创业者代表。他向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并立足国际国内发展趋势,分析出版行业所面临的创业形势。他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开拓视野,立足国内,放眼海外,培养勇于创新精神和勤于实践能力。

在提问环节,张映东悉心回答现场师生的提问。他从企业家的角度,分享自己对于青年人自主创业的独到见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我系2020级新生反响良好,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开拓了成长成才视野,而且培育了创新创业潜能。

据悉,本次讲座是“创想珞珈”训练营活动的延续,旨在进一步引导我系新生踏实做好规划,促进全面发展。

(学生通讯员:王阳、邹朋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