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与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创新创业讲座——“创想珞珈”训练营之二时间:2020-11-20 11:01:01


2020年11月19日晚,我系与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共同邀请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映东进行《创新创业与数字出版行业发展》讲座。系党委副书记周翠芳、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指导与咨询办公室主任朱炜系团委书记刘珊珊、系团委副书记张佳宁出席,我系全体2020级研究生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本次活动由朱炜主持。欢迎仪式上,周翠芳代表我系向张映东致欢迎词,对张映东校友和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全体同学涵养武大精神和领袖意识,立足工科专业发展,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张映东校友致力数字化出版及互联网应用领域,是政府部门领导关注的新一代80后优秀创业者代表。他以“创新创业与数字出版行业发展”为主题,向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并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大趋势,分析出版行业所面临的创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放宽视野,立足国内,放眼海外市场,培养敏锐的商业嗅觉能力与勇于创新精神。

在提问环节,张映东对朱炜老师和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解决了大家心中作为年轻一代自主创业的困惑,并以企业家的角度分享自己的独到见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发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潜能。

 

会议结束后,2020级新生反响良好,表示从讲座中收获颇多,开拓了对未来创业市场的视野,增强了自主创业的自信心。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讲座是“创想珞珈”训练营活动的延续,旨在进一步深化新生们对未来的规划。下一阶段我系将继续开展此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王阳 邹朋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