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时间:2020-11-19 10:56:56


11月19日下午,我系隆重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系党委书记左军、系主任吴伟、系党委副书记周翠芳、副系主任沈爱国、印刷工程和包装工程研究室负责人以及相关教辅人员出席大会开幕会。

 

开幕会上,左军代表系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新冠形势下,全系师生在不同岗位上联防联控、在办学育人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向辛勤工作和努力成才的全系师生致敬。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崇尚学术,尊重学者,关爱学生,追求卓越”的理念引领下,我系办学工作取得出色成果,印刷工程专业获评一流本科专业,彰显在我国印刷与包装学科领域的引领示范地位。我系喜获国字号人才项目,高端人才引育工作实现重大突破。他强调,作为我系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不仅是发展成果的受益者,更是推动发展的践行者。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学生组织建设、学风班风建设、学术氛围营造、创新创业赛事等方面成绩斐然。左军表示,系党政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代表提案,认真研究落实方案。同时希望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在履行工作中贯彻改革,开放和创新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寄语我系全体师生继往开来,乘风破浪,担当时代责任,以真才实学报效国家。

 

开幕会后,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在两个分会场继续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草案)》。根据《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陈云阳、谷思怡、范文暄3位同学为我系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根据《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李国倩、刘璐彬、任香如3位同学为我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的产生,意味着我系学生工作新篇章。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为同学服务,脚踏实地开展每一项工作,携手我系学生再创佳绩。

 

(通讯员:马祎琳、周琦、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