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完成2020届毕业生在线远程答辩工作时间:2020-06-19 17:23:22

5月16日至29日,我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在线远程答辩工作。4名博士研究生、39名硕士研究生、60名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云”形式顺利答辩毕业。

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远程毕业答辩工作,精心谋划部署,各方紧密协同,切实做好人才培育链条的收官环节。我系研究生培养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室、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各司其责狠抓落实。教学办制定发布《印刷与包装系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工作方案》、《印刷与包装系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方案》等,通过QQ、微信、电话等多种途径,提醒毕业生相关注意事项。我系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及修改完善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加强与毕业生沟通联系,帮助同学们克服实验设备、远程交流等困难,在导师指导下按时保质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及答辩秘书协同开展操作培训及测试,为在线远程答辩提供技术保障服务。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共同确保毕业答辩如期进行。

答辩过程中,我系学子线上展示陈述其毕业论文(设计)成果,答辩委员们远程现场提问指导,毕业生“连麦”在线回答。“云”答辩虽然形式特殊,但过程严谨,学术氛围浓厚。答辩结束后,各组师生通过“云”合影记录留念。

undefined

我系以开展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为抓手,充分调动指导教师和毕业生积极性,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5月24日,经过系答辩小组推荐、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推优答辩等程序,遴选产生3篇参评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7篇获评系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在抗击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同时,如何“不停教、不停学、不停研”指导关爱2020届毕业生圆满毕业,社会各界共同关切。我系师生齐心联动,坚持标准不降、质量不减,103名学子在线圆满完成毕业答辩,彰显办学事业初心,饱含“三全育人”情怀。

(通讯员:刘燕、童泠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