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用爱护航学子温馨回珈 师生重逢毕业前程似锦时间:2020-06-14 16:41:5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月8日至17日,印刷与包装系2020届毕业生分批次、有序自愿返校。“印得荆桃香盈袖 包揽星月现芳华”,我系用爱护航学子温馨回珈,师生重逢毕业前程似锦。截至14日上午,返校学子50余人,2020届毕业生工作暖心进行中。

周密部署,确保平安

为周密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系党委书记召集党政联席扩大会,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详实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平安返校、温馨离校。系党委副书记、班级导师、学生辅导员安排落实各项环节。5月29日,我系召开线上毕业生大会,讲解返校流程和注意事项。系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前往宿舍楼,协助宿管员开窗透气,做好清扫保洁工作。我系对办公场所全面消杀,统筹人员安排,布置离校手续办理场地,悉心做好毕业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关爱指导,贴心服务

系领导班子党政协同共促,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摸排尚未签约就业学生,逐人了解择业或深造意愿,汇聚各方办学资源,一对一关爱指导。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密切协作,辅导员、教学秘书24小时手机开机,通过微信、QQ等渠道,为毕业生解疑答惑,做细返校前核酸健康检查、毕业材料准备和离校手续办理等事宜。学生返校后,辅导员实时关注学生动态,按批次建立联络群,确保信息沟通及时顺畅。每日提醒返校毕业生在“武大日报平安”系统晨、午打卡,每晚线上点名问候,不仅确保在校期间安全,而且提供贴心服务。我系为每位毕业生制作精美相册,铭记师生情谊和成长印记。

简化流程,情谊恒久

8日一早,我系分别设置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手续办理场地,一站式发放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学位证、毕业证、毕业纪念品等,现场办理毕业生登记表、学位档案材料收集、党团组织关系迁转等工作。做到人员分流少聚集,充分为学生着想,避免来回奔波,离校各项手续有序办理。

系领导看望返校同学,与毕业生亲切交流,悉心询问各方面情况,祝贺大家学业有成,叮嘱做好防疫,祝福一生平安幸福,事业发展顺利。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我系师生久别重逢,每项贴心的安排,每个暖心的瞬间,凝聚的师生之情依依不舍、恒久隽永!

(通讯员: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