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显大爱,学子有担当时间:2020-02-29 09:16:26

2020年伊始,由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武汉大学地处疫区,成为抗击疫情攻坚战的重要战场。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短缺成为抗疫一线最大的困难。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印刷与包装系2018级本科生赵子杨为武汉大学捐赠5000只外科医用口罩,用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赵子杨捐赠的5000只外科医用口罩已经抵达武汉大学,由武汉大学校医院签收。其中4000只口罩供校医院医患人员防控疫情使用,其余1000只定向捐赠印刷与包装系,供院系师生员工和退休老教师使用。


赵子杨同学2018年进入印刷与包装系,现为2018级包装工程专业本科生。他表示,在武汉大学全力抗疫的重要节点上,自己想要贡献一份力量。他就积极联络对口企业,促成了此项善举。这是自己为回馈培养自己的母校和院系略尽绵力。


印刷与包装系系师生在得知赵子杨同学的爱心之举后,纷纷表达赞赏和感谢。系党委书记左军表示,此爱心之举源自老师们的教育培养有方、充分体现我系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同学们的深厚情谊。左军强调,要合理分配爱心物资,让印刷与包装系系成为充满人情味和温馨暖意的大家庭。

(通讯员:张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