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时间:2023-04-07 17:13:25

2月23日下午,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陶孝芳、校团委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宋博、中心党委书记秦后国、主任李治江、党委副书记刘珊珊、副主任钱俊、副所长曹丽琴、团委书记李韩、校研究生会代表,以及中心4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言辰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治江代表中心党政感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图像中心学生工作的指导关怀,肯定了一年来中心在学生组织建设、学术氛围营造、创新创业赛事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中心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会前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提案,将逐步对合理化建议予以反馈和落实。他希望研究生会发挥学生组织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有效履行桥梁纽带职能,落实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研究生成长成才和中心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宋博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图像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本届中心研究生会在任期内取得的成绩,鼓励中心研究生会打开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视野,站在服务学校、中心发展的高度、依托中心学科特色,拓展校内外优质资源,以开放、包容、学习的态度,抓住新机遇、争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

邓修齐代表校研会感谢中心研究生会对校研究生会和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中心研究生会过去组织及承办的相关活动表示赞赏,希望中心研究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再接再厉,能更好地服务同学。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章程》,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林华敏、陈云阳、刘维维三位同学。

在学校和中心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心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下,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服务为本的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通讯员:陈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