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洒激情,迎篮而上——中心男篮再战桂操时间:2023-04-07 18:46:05

3月13日,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男子篮球队在桂园操场展开了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队伍的比赛。

12:00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一上来就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冲刺、变向,过人、上篮,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向对方篮筐发起猛烈的进攻,为每一次得分拼尽全力。双方你来我往,双方势均力敌,比赛十分胶着。

我方球员迅速找准机会,运球快攻得分

我方球员把握机会,精准罚球得分

精彩的三分球

面对对方的凌厉攻势

我方球员们迅速回防 组织起有力防线

比赛终场,中心篮球队以17:20惜败于政管院篮球队。赛场上,球员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漂亮的进球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两支队伍的精彩表现都赢得了对方的赞许和认可。无论输赢,球员们对于篮球的热爱激情和球员之间的合作精神,才是比赛真正的收获。

                                                    (通讯员:陈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