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女生节 | 淡“装”浓抹总相“印”时间:2023-04-07 19:04:3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3月7日中心开展了女生节系列权益活动。从健康咨询、情感交流、团建游戏等方面,为女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平台。

当天上午,所有女生们都收到了一份爱心早餐,大家一早便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暖暖祝福。

下午2:30团建活动于324会议室准时开始,到场的女生都领取到一份精美的礼品和节日祝福卡片。随后开展了“扣糖饼”“背靠背夹气球”“卡牌游戏”等趣味游戏,让女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滋养了心灵,振奋了精神。

在活动期间,我们看到了女生们的热情和参与度,也收到了许多对中心研究生培养、党团班级建设、科技创新路径、生活权益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愿图像中心女生将理想抱负与学习实践结合起来,珍惜大好年华,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祝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愿大家健康美丽快乐,成为自己的太阳,不只今天!

                                                          (通讯员: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