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研途“职”引简历大赛时间:2023-04-18 17:14:44

简历对于求职者来说是获取工作机会的“敲门砖”,有时简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求职的成败,因此制作出优秀的求职简历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亦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本次研途“职”引简历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由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整理参赛作品,交由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对参赛简历进行了匿名评审和打分,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评选出了本次简历大赛的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林华敏

二等奖:陈义芳  闻 博  陈云阳

三等奖:陈宝华  顾小云  陈逸凌  刘维维  王  琪  徐昊洋


简历建议:

1、内容充实完整

简历内容不能过于简单,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与实习、专业类项目、比赛等,丰富简历内容,增加岗位竞争硬实力。

2、突出重点能力

自我评价内容最好不要冗长,重点在于成长经历。经历是用人单位极其看重的内容,建议同学们详细写明每段经历中扮演的角色、承担的职责、产出的结果,突出自己胜任所应聘岗位的特征能力。

3、明确求职目标

简历内容需要具有针对性,提高岗位匹配度,建议同学们在明确了求职目标后,围绕自己的求职目标,梳理自己的匹配点,在撰写简历时突出和该职位相关的经历或者学习成绩、技能等。

希望简历建议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祝同学们迈出职场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