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 学术动态
【学术沙龙】电化学与智能包装材料时间:2022-11-09 09:18:33

2022年11月2日,中心邀请了化学学院博士后王往做学术分享,钱俊、刘兴海、吴伟、黎厚斌、周奕华等多位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学术沙龙活动。

王往,庄林教授与陈胜利教授门下博士后,主要从事燃料电池阴极非贵金属催化剂的开发合成与应用方面的研究。至今为止,参与发表了1项专利和22篇同行评议的文章(3篇ESI高被引),其中6篇文章发表在影响因子10以上的国际期刊,包括2篇文章影响因子达25的文章,2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截至目前,发表的文章总引用次数达2112余次, H-index为17。此外还主持了科研基金项目4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了博士导师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

王往介绍了个人经历及研究领域,报告了他的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展示了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分享了他在电化学与智能包装材料交叉领域的研究,拟开发高性能的智能包装材料并搭建智能包装系统。王往的报告数据分析清晰、简明扼要,与参会老师深入探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通讯员: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