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 办事指南
【研究生】成绩单、在读证明、身份证 校园卡补办(自助办理)流程时间:2023-04-24 15:17:33

成绩单、在读证明:

自助打印,自助打印机位置:当代楼综合服务中心一楼,信息学部教学实验大楼一楼,工学部六教学楼一楼等。

中文成绩单限量打印5份,更多份数到学院309办公室教学秘书处打印;

中文在读证明限量打印5份,更多份数到当代楼综合服务中心一楼5号窗口办理。

也可以在信息门户--可信电子凭证办理,按操作绑定邮箱,即可将电子版成绩单、在读证明等发送至邮箱。

身份证补办

持校园卡or学生证、在读证明,到当代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办理“办理通知单”,电话68773746

持“办理通知单”及学生证,到珞珈山派出所办理。

校园卡补办

持身份证or学生证,20元工本费,财务一科校园卡中心办理,电话6875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