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招生培养 >  正文
  • 招生培养
关于2022—2023学年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结果的公示时间:2023-01-03 11:04:46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的通知》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本中心成立2个学科综合考试专家组对2021级9名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情况、专业基础理论掌握情况、科学研究能力等进行了综合性考核,现将2022—2023学年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5日。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教学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027-68778435(童老师),邮箱:tonglingli@whu.edu.cn。

                                                                            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