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
印刷与包装系党委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时间:2021-06-07 10:50:14

全系师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办学育人事业发展,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经系党委会议研究,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批准,5月20日系网发布《印刷与包装系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系党委通知要求,全系师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两优一先”民主推选工作。5月27日下午,各支部报送了参评材料,系党政办公室分类汇总。6月1日,系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各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投票评选出系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现将拟表彰名单(详见附件)在全系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7日至6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系党政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异议。

特此公示

中共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