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践教育和党章学习活动时间:2021-04-27 19:42:27

4月15日下午,我系第6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参观我校周恩来故居,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汲取不断拼搏奋进力量。

我校周恩来故居位于珞珈山腰“十八栋”早期校园建筑群,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同学们在各展厅,仔细观看成列品及资料,学习周恩来同志光辉奋斗的一生。在参观中,大家真切感受到周恩来同志寓居我校期间的峥嵘岁月,了解他救亡图存、建国兴业、鞠躬尽瘁、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和卓越贡献。大家由衷表示,要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勤奋钻研,全面发展,报效国家。

同日,我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钟起煌同学,组织第6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学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牢固坚定入党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实践教育和党章学习,我系学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活动走心、走实、走深,有助于大家立足学习岗位,励志全面成长成才。

(学生通讯员钟起煌、通讯员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