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 !

武汉大学官网信息门户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促进办学育人事业时间:2021-04-22 20:24:59

3月2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我系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系党委书记左军主持,全体系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印刷工程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周奕华、包装工程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刘兴海、行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郭永军、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迎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雯晴、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贾圆圆、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徐江欣、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单月、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王冠楠先后现场述职。

9位同志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总结了促进办学育人事业和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的主要工作,展示了本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风采,梳理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的思路。

2020年,学校组织开展第二批“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活动,系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推选的三项作品全部入选。在学校2018年度和2020年度评审的两批展评表彰中,我系均全部获评三类优秀作品,彰显党建工作质量和师生党员风采。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我系教师党支部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办学育人能力建设;行政管理党支部突出服务师生,加强作风建设;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突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学生党支部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

经过全体与会同志民主测评,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行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得分位列前三,我系将评议考核情况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左军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9位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祝贺全系师生党员在非比寻常的2020年取得的可贵成绩。他指出,我系各党支部总结年度工作详实,展示成绩客观,梳理不足中肯,改进思路清晰。他认为,我系党建党务工作与办学育人事业有机融合,与同学们成长成才同频共进,与老中青党员传帮带促一脉相承。他指出,今年不仅是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事业开局起步年,系党委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推动发展,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和服务教工职业成长和学生全面成才。

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左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系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师生党支部工作安排。系党委副书记周翠芳传达了学校今年培养发展师生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具体要求。

(通讯员: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