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武汉大学“自强杯”创业大赛中荣获一金两银时间:2016-04-13 10:46:03

4月6日下午,武汉大学第八届“自强杯”创业大赛,经过历时半年多的一路比拼,终审决赛结果揭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宣布,我系学生李冰、李伟、黄文天、钱琦、梁宇轩等组成的“印刷光电-水性碳系导电油墨”团队荣获金奖,柯柳依等组成的“裸眼3D文化制作和传播”团队、陈实等组成的“迩映超短焦投影幕布项目”团队喜获银奖。该3支团队均由我系钱俊教授指导。

为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推进我校“三创”教育理念,备战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校自去年11月11日启动本届赛事。全校22个院系的99支学生团队参赛,经过三轮严格评选,我系3支团队脱颖而出杀入决赛。

校团委、本科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出席决赛,现场评审入围决赛的17支创新团队。

经过3个小时的团队展示、答辩与评审团点评,评选出6支金奖团队与11支银奖团队。“印刷光电-水性碳系导电油墨”团队关于导电油墨在可穿戴设备上的应用创意及市场营销方案,获得一致好评,不仅荣获金奖,而且将代表我校备战省赛。“裸眼3D文化制作与传播”团队和“迩映超短焦投影幕布项目”团队的创新实践喜获银奖。

111.jpg

我系学子“印刷光电-水性碳系导电油墨”金奖团队决赛现场答辩展示

王传中在讲话中高度肯定获奖团队院系的“三创”教育工作,勉励广大同学 “保持创业激情,迸发创新活力,敢为人先、持之以恒”。

我系在本届“自强杯”创业大赛中大获丰收,再此彰显了“三创”育人成果。我系将悉心指导金奖团队备战省赛,致力于为我系和学校增光添彩。

(学生通讯员: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