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喜获第十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多个奖项时间:2019-12-17 16:47:11

11月14—17日,第十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暨科技融合创新论坛于陕西西安举行。我系荣获“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最佳学术机构奖”,李治江副教授喜获“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学术人物奖”,刘强副教授喜获“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学术新锐奖”,曹丽琴老师指导的2016级本科生宋争光等同学喜获“优秀学术论文奖” 。

本届学术年会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印刷学院与陕西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我系为联办单位之一。会期三天,包括主报告会、科技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分组专题报告会和参观交流四个部分。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0多所高校师生,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印刷包装企业、协会人士共计200余位代表参会。

李治江担任颜色科学与技术分组专题报告会主持人。宋争光、宣文杰、王新宇3位同学分别在颜色科学与技术、机电及人工智能技术分会场做了口头报告。宋争光等同学关于敦煌壁画的图像修复研究“Image Restoration of Dunhuang Murals Based on Auto-encoder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获评会议“优秀学术论文奖” 。


据悉,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旨在推动印刷业技术革新和成果转化,增进国内外印刷业对话与互鉴,共研新技术、新材料、新业态、新模式,共享创新发展成果。

(学生通讯员:宣文杰。图片源于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