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我系师生在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时间:2019-07-11 11:21:33

近日,学校印发文件,通报表彰2018年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获奖个人(团体),我系多位师生入选喜榜。

钱俊教授指导的《最美食材内容电商创新》项目荣获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部级一等奖。他荣获“武汉大学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创新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本科生宣文杰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学校奖励其参赛团队5000元。

博士生廖宇牵头的《柔性物联-印刷性感应薄膜》项目获得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学校奖励4000元。

本科生傅钰成牵头的《纸基印刷型柔性互动式STEAM智能模块》项目获得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学校奖励4000元。

本科生张晨辰团队获得“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级一等奖,学校奖励1000元。傅钰成团队获得该项目校级三等奖,学校奖励300元。

本科生师祎菲、钟炜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中获得校级二等奖,学校奖励500元。

我系始终坚持弘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将“创造、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近几年来,先后召开五届创新学习指导会,实施“科研领航”制度,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我系采取多种措施,引导本科生融入教师科研团队,深化对学科前沿和专业内涵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拓宽学习成才视野。

据悉,我系钱俊、刘兴海、高智勇等老师,目前正在悉心指导我系学子,积极备战全国“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

(通讯员:张佳宁)